close

瑛請了半天假,當她來到學校後就聽見「你們都必需稱我為『耶拉比琪姐姐大人』。」這囂張的聲音說。

「啊啦,這不是婊子嗎?」瑛皮笑肉不笑不對那個女人說。

「……那妳想怎麼樣呢?比琪姐姐。」業在瑛說話的同時說到。

「別給我用簡稱,還有誰說我是婊子啊!」比琪姐姐憤怒的對業和瑛吼到。

「啊啦,我有指名道姓嗎?幹嘛自己承認自己是婊子啊?比琪?」瑛依然皮笑肉不笑的說,但熟知瑛的人就會發現瑛已經非常生氣了,例如業。

「妳…等等,妳是…原來是妳啊,十字架。難怪敢那麼囂張。」比琪姐姐看清楚瑛的臉後說。

「婊子,到底是誰比較囂張呢?」瑛也反擊回去。

「妳…」比琪姐姐還沒說完就被瑛打斷了,瑛說:「哎咿哎,不想上婊子上的課啊,請假吧,業你繼續吧,拜拜。」說完便轉身離開。

離開前還聽見業質問比琪姐姐要如何殺掉整個E班連手也無法殺死的殺老師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You're incredible in bed!跟我讀。」比琪姐姐對全班說到。

「……」全班都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
「 You're incredible in bed. 對吧,老師。同學們快唸吧」瑛在門口說到。

「 You...You're incredible in bed. 」這時瑛也回來自己的坐位上了。

「嗨,聽說你們剛剛把比琪趕出去了。」瑛對旁邊的業說到。

「啊,是啊。」

「總覺得變成普通的老師了呢。」前原說到。

「已經不能叫妳比琪姐姐了呢。」岡野說到。

「!!你…你們終於了解我了…」比琪姐姐聽見同學要換稱呼時鬆了口氣,但是…

「那就叫比琪老師吧。」不知道哪位同學建議到。

「那…啥,我說你們呀,反正都要換稱呼了,就別在拘泥於比琪兩字了好嗎?你看,隨便直接些叫我的First name也沒關係啊。」比琪老師趕緊說到,怕最後大家都用比琪老師稱呼她,不過…

「但是嘛,比琪已經在腦子裡根深蒂固了呢。」

「嗯,比起伊娜莉老師,比琪老師這個稱呼更直觀。」

「哈哈,自做孽不可活,活該。」瑛笑著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