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啊--啊,今天開始照常上課啊。」

「說起來啊,昨天收到了烏間老師的群發短信了吧?」

明天起將有一名轉學生加入,雖然有些因意外而令人吃驚……但希望能和和氣氣地與之接觸。

「……嗯,他這麼寫的話不管怎麼看轉來的都是殺手吧。」

「終於要來了嗎轉學生暗殺者。」

「以轉學生為名也就是說…是跟比琪老師不同是與我們同年齡的嗎?」

「於是啊…因為很在意就發短信問他有沒有照片,然後就收到這個回覆。」

「哦哦是女生嗎!!」

「什麼嘛可愛的很普通啊,看不出是殺手呢。」

「話說瑛同學今天不來嗎?」

「找我何事?」瑛突然出現在渚的後面說到。

「赫!!瑛同學妳什麼時候來的?」被瑛嚇到的渚問。

「就在剛剛。我先去教室了。」說完瑛便離開了。

「……」渚看著瑛的背影不知在想什麼。

「渚你在想什麼?」

「不,希望是我多心就好。總覺得瑛同學她不太對勁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了教室並沒有發現瑛的身影,不過看見了新同學--自律思考固定炮臺。

瑛在教室外看見了新同學的攻擊,一進去就立刻出來。

烏見老師看見後問:「瑛同學妳出來幹嘛?」

瑛直接指著她頭上那腫起來的包說:「那廢鐵似乎跟我有仇,我一進去就被瘋狂攻擊。」

「=*=」←表示生氣的瑛。

「 ⊙[]⊙ 」←表示驚訝的比琪老師。

「=□=|||」←表示頭冒三條線外加無言的烏間老師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

「我受不了!」瑛先是憤怒的吼到,隨後便走到自律思考固定炮臺前指著說:「廢鐵妳好大的膽子敢攻擊我。現在,妳是在我們E班的教室,別以為妳的開發者會幫妳。」

「十字架,開發者說要妳幫助我暗殺。」自律思考固定炮臺說到。

「哦~幫助妳暗殺?呵,妳這是明殺吧」瑛諷刺的說。

「……」自律思考固定炮臺不知該說些什麼回應。

「不管怎麼樣,請·妳·不·要·在·打·我·了!」瑛釋放出大量的殺氣微笑著狠狠的說到。

「女人真恐怖。」眾E班男生心裡發抖著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