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次打bl若不好看請見諒

人物若有崩請見諒……

以秀業交往為前題

在捫捫丘中學的學生會會長的辦公室內,一位淺黃色頭髮的少年和一位赤紅色頭髮的少年互相對望著不說話。

最後坐在位置上淺黃色頭髮的少年無奈的說:「業,你怎麼又打架鬧事,來學生會報到了啊。」

「哈哈,誰叫那些笨蛋要招惹我呢。話說,淺野…不是說過在學校不准叫名字的嗎!」業盯著學秀等著他的答案。

「這裡除了我沒有人能隨便進來。」

「不是這個問題吧!」

「冷靜,坐下來寫報告。」

「煩死了,怎麼每次遇到跟你有關的事都會失常啊!」業雖然是這麼說的,但還是乖乖坐下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怎麼這麼安靜?”

學秀這麼想到。

「……又睡著了啊。」看著趴在桌上睡著的赤髮少年,學秀無奈的說。

話雖如此,但學秀還是拿起外套披在業的身上。

「哎~又要幫他寫報告了啊。」 無奈但卻寵溺的說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唔…哈~現在幾點了啊?」業打了個哈欠,看了眼窗外的天色說到。

「快放學了。」

「!!」沒想到還有人的業嚇了一跳。

「吶,我幫你寫完報告了,你要怎麼答謝我呢?業。」學秀突然湊近問道。

「欸?那…請你吃飯?」被學秀突然湊近,感到些壓迫的業,有些閃避的說。

「好啊,那就吃你。」

「欸?…唔…」業正吃驚的想說話,但嘴卻被學秀的唇堵住。

在一片夕陽下如此美好的景色,若能忽視掉那個一邊二十馬赫在本子上寫著東西,一邊唸著:「忸哈哈哈,為師的學生會長與不良少年不為人知的戀情可以出第二部了。」的變裝過後的章魚,以及一旁的A班和E班眾學生就好了。

「話說殺老師,我們好像被業君他們發現,正殺氣騰騰的走了過來喔。」渚看著業和學秀因為被打斷(?)而怒氣衝天的朝著他們走來,不禁擔心他們會不會被滅口。

「忸、忸啊!業同學不要忘記健康的殺氣…忸啊!!!」於是在一片夕陽中,一個赤髮少年,手中拿著小刀刺向形狀詭異的章魚。

與此同時……

「相信各位A班和E班的同學不會把剛剛的事說出去的對吧?若我聽見任何毀謗業或我的消息,相信各位明白我的手段和業的整人方式吧。」學秀帶著笑容警告在場的眾人。

光是業的整人方式就夠恐怖了,何況還加上學秀的恐佈手段,一想到這,在場的各位都不停點頭,深怕被盯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但不知何時,捫捫丘中學的女生一看到業和學秀走在一起時都會說:「啊!!淺野同學和赤羽同學走在一起啊!」

「秀業王道啊!」

「畫面好養眼!」

「好帥啊!」

之類的話……

於是捫捫丘中學被控秀業的腐女們佔領了……

(業:喂!怎麼哪裡怪怪的啊!!!話說秀業是怎麼留傳出去的!!!

紫離:據說是某個女同學撿到了殺老師掉的秀業小說,看完後深受感動,於是決定發揚光大。

業:那隻死章魚!為什麼我一定要當受!

紫離:殺老師現在正在學校裡吃午餐喔。

業:我要去殺了他。

業跑走後

學秀:那麼是誰發揚光大的呢?

紫離:那當然是紫離我囉、呃…

學秀:原來就是妳啊…

紫離:等、等等!你看我這樣讓你跟業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,對吧?而且我是萌秀業,對你沒有壞處吧。

學秀:話是沒錯,但…

紫離:你要是感怎樣我下次就寫業秀喔。

學秀:你…夠狠

紫離:謝謝誇獎

學秀:算了,反正對我的確沒有壞處。

紫離:那麼……

學秀:那就算了,那妳?

紫離:放心,下次還是秀業

學秀:十分感謝

紫離:不會不會,呵呵

此時遠處的業不禁打個冷顫

業:怎麼有種被賣掉的感覺?算了,先去殺放那條章魚。)
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