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“淺野這個混帳,這個仇我一定會報!哼!現在就拿主校舍的蠢貨們來發泄一下吧。”
十分鐘後……
「惡魔啊!!!」
「又輸了!!!那個紅髮女僕到底是誰!??」
「再試一次!!」
「沒錢啦!!!」
這是學秀一路走來,聽見的主校舍同學們的悲鳴。而此時的業因虐了主校舍的蠢貨們,心情好的不得了,但這是在學秀進入挑戰區之前的事了。
「淺野會長是來被我虐的嗎,就像外面那群蠢貨一樣。」
「呵。」學秀輕呵了一聲不說話,直接坐在挑戰者的位置上。
「哼!」業不爽的哼了聲,坐回了關主的位置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不會寫闖關的過程,所以就跳過囉~)
「我贏了哦,赤羽同學。」學秀嘲諷的對著業笑到。
「!!!」輸了?!又輸給這混帳了?!
「呿,知道啦,滾到外面去抽你的一天僕人啦!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聽說赤羽同學輸給學生會長了欸,我們去看看會長會抽到誰。」
「那快走吧。」
於是,E班全員以及主校舍的蠢貨們,聚集在業和學秀周圍,等著學秀抽出他的一天僕人。
終於,學秀在大家期待的目光,以及業不耐煩的目光下,把手伸進箱子裡,抽出了一顆赤紅色的球。
「欸?那顆球……」
「啊!那個是!」
「可憐的……」
「業中獎了?」
「所以我的一天僕人是赤羽囉。」學秀聽了E班同學的話推測出。
「啊?是的沒錯。」
「時間的話,明天剛好放假。」
「哦~」學秀看向業笑容滿面的說「那麼明天就麻煩你囉,我的女僕小姐。對了,明天要穿女裝配假髮哦。」
“泥煤!”by氣到不行的業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二天一早,在學秀和業約的地點,有位赤紅色長髮的美女站著貌似在等人。
這位美女什麼都好,但前提是忽略她滿臉的怒意,對了,還有她(他)那與茅野一樣的胸(永遠的0)
這時學秀穿著一身便服走來了。
「淺野會長的時間觀念原來這麼差啊。」赤髮美女也就是赤羽業諷刺的說。
「我可沒遲到。」
確實,學秀是準時到的,沒有早到也沒有遲到。
「……」

DSC_000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